37.2℃【已停更】

此号已停更✔✔✔
新号 辣辣想催更想吃肉✔✔✔
☞请点击此处了解本人☜
原名辣辣想吃肉,个人存文处,
ALL铁!主虫铁!盾铁!奇异铁!
雷盾受虫受盾冬贱虫●
请勿KY,感谢每一位宝宝的关注♡

驯龙 (虫铁/求偶der小龙Peter X 驯龙师Tony/后期有R①⑧)

曼达叽:

Chapter 4


Tony醒来的时候天边刚刚泛起白色,即使是工作的时候他也很少起这么早,他总觉得听到有人在他耳边说龙语。


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对上了一张倒着的人脸。


即使是见过大风大浪的驯龙师也会受到惊吓,他眨巴了一下眼睛才没有叫出声。


人形的Peter正倒挂在屋顶上看着他,深色的眼睛在稀薄的日光下发着光,语气轻快地说道:“早上好,Mr Stark.”


Tony深吸了一口气,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想问Peter是怎么进来的,很快他就发现这个问题是多余的——他的整个窗户被某些人——不,某个龙用魔法凿出了一个巨大的圆洞,坐起来后冷风直接吹到了他的后背,他只得裹紧了被子,在睡眼惺忪,眼前倒挂着一只龙的情况下,思考着该先问什么问题。


这真是太危险了,还好这只龙没蠢到直接用龙形闯进他的屋子里去,他可不想一早看到一群驯龙师用缚龙索绑住一只哇哇大叫的幼年红蜘蛛。


“我昨天和你说了,这些驯龙师会把你抓住,我会主动联系你的。你为什么不听?”想到这些潜在的危险,Tony就觉得头疼,并不是所有的驯龙师都有着Stark家族已经形成产业链的驯龙手段,Stark家族下培养的驯龙师会用香料、谈话和交易条件来驯化龙,而有些人对龙非常残忍,他们会用缚龙索捆住龙,关进地牢里抽打龙迫使龙屈服——尤其是亚成年龙和幼龙,很多驯龙师甚至会偷走龙蛋,因为成年龙是非常高傲而且强大的生物。


Peter委屈地争辩道:“可是,你说了会联系我的,我已经等到太阳升起了!”


“嘘,龙宝宝,我在讲话,不要插嘴,我会在安全的时候联系你的,”Tony打断他,用吓唬龙场里捣乱幼龙的方法威胁道,“你再不听话,我会找你们家的成年龙。”


Peter一下子僵硬了,背后的翅膀忽然出现,他正过身子紧张地看着Tony道:“你认识May吗?”


“这不重要。”Tony清了清嗓子,说道:“我们尽快去你的山洞,再过一会儿,天完全亮的时候,他们也许就会发现你了。”


Peter带着他飞行到空中的时候,才困惑地问道:“为什么‘他们’不能发现我?”


“这太难以解释了。”Tony道,但是他从来不会和任何龙掩饰自己的目的,他更不希望和Peter掩饰这些,“我就是驯龙师之一,不过,我是最棒的那个。很多驯龙师会用残酷的方式对待他们抓获的龙,我年轻的时候曾经努力阻止过,可是这实在是没法实现。但是… …”但是你不一样,我可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被人抓去。他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我不希望你会受到和那些龙一样的待遇。”


Peter的重点却完全偏离了,他把Tony给放在了自己的山洞门口,生气地质问道:“这么说你是驯龙师?你还驯过哪些其他龙?”红蜘蛛嫩黄的尾尖用力拍打了一下地面表达自己的不满,活像个闹脾气的青少年,Tony窒息了两秒,说道:“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家的后山上养了几百条龙。但是,这不能影响你是否能成为特别的一条。”他看着头越来越低的红蜘蛛,安慰道,“我不是收下了那你那一大块宝石吗?这还是第一次有龙送我礼物呢。”


红蜘蛛渐渐放松了身体,垂下脑袋来,想了半天才说:“别和May说。”


“过来,”Tony张开双臂,小龙低着头把脑袋依恋地在他胸膛那儿蹭了蹭,人族的手指有着奇妙的灵性,把Peter摸得想要伸直了尾巴,他夸赞道:“你闻起来真好闻,像雏菊。”


“好了好了。”Tony说,忽然意识到今天自己并没有带香料,他顿了顿,问道:“你什么时候注意到我身上有香味的?”


“昨天,事实上,我就是闻到你的气味才来的。”Peter得意地说道。


Tony一直以为,由于红蜘蛛冬天发情,Peter误把他的香料当成了异性的气味,可是Peter闻到的却并不是香料味——而是他本身的气味。


Tony发誓,从来没有人说过他闻起来像雏菊。


这可能又是什么命定魔法之类的东西,Tony家里也有一本《龙的命定魔法:鉴别与实验》,他从来没看过,他打算今天晚上就叫魔法信使把那本书捎过来。


虽然没看过那本书,基本的理论知识Tony还是知道的,龙每次馈赠给示爱对象的时候都会在宝石上施下命定魔法,如果是命定伴侣宝石就会发光。不过大部分龙都是在年纪相当大的时候找到命定伴侣的,很少有Peter这样还在亚成年期的时候就能遇到。在他们遇见命定伴侣之前,发情期都是固定的一对龙,互相陪伴度过。而且命定伴侣的种族和年龄都是没有限定的,听说甚至还有龙的命定伴侣是人鱼——这么看他们也不算奇怪。


而且,命定魔法是相互的。


Tony看了看Peter尚未完全长成的骨翅,又看了看他嫩黄的尾尖,大概没有几头雌龙能考虑这样的小龙。


好吧,他的命定伴侣是一头龙,还是一头鳞片都没有换完的小龙。Tony总算是思考清楚了这件事,他心情颇为复杂地看着正在用捡来的香油打理自己亮闪闪鳞片的Peter,忍不住出声问道:“你每天都要这样给自己抹香油吗?”


“这是我昨天晚上在湖水里捞起来的!”Peter说,“我之前也有一罐,那大概是人族用的,对于我来说太少了,上一次见你的时候全部都用完了。”


Tony回想了一下昨天他看到浑身发光的Peter,还以为是红蜘蛛的鳞片透光性好,他禁不住笑意,说道:“所以你是个捡垃圾的?”他意有所指地望了望山洞里的一大堆宝石,大部分龙的宝石都是靠掠夺和侵占得来的,根据Peter昨天介绍,他的宝石要么是湖里捞起来的,要么是路上捡的。


Peter本来觉得到处捡东西没什么错,这会儿被Tony用调侃的语气说,反而觉得坐立不安起来,他支支吾吾了一会儿,Tony拿起他的香油看了看,说道:“你的荣耀之环很不错,我以为龙会拿走失败者的所有财产,没想到你的宝石都是捡的。”


“他们的宝石我不喜欢,我只想要我喜欢的宝石。”Peter解释道,龙族对宝石的喜好是共通的,但是总有些比较挑剔的,比如Parker龙,Blackwoods龙等。Tony把香油在手里掂了一下,挖出一点儿抹在Peter的鳞片上,红蜘蛛的鳞片确实非常漂亮,抹了香油以后就像红宝石似的。


Peter僵硬得一动不动了,他能感受到Tony的手指抚摸过他的鳞片,他又是窘迫又是害羞地偷偷瞄了Tony一眼,Tony一边擦拭着他的鳞片,一边说道:“我家在南比尔斯,我有一片草原,许多河流,香油也很多… …比这老古董好多了,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宝石,你要和我一起回我的家吗?”


Tony以为这次驯龙会非常顺利,但是Peter望着他,摇了摇头说:“我不能就这样跟着你回去。”


Tony的动作停下来,问道:“为什么?”


Peter目光躲闪了一下,说道:“我… …我的山洞还在这儿呢。”


他的心上人微微翻了个白眼,说道:“我知道了,我明天会和北比尔斯城的人商量,给你买下来你的山的,还有那片湖。”


TBC


每章都有插入好几处电影台词…小龙的香油大概是电影里他的发胶www


喜欢请继续支持!

评论

热度(1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