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已停更】

此号已停更✔✔✔
新号 辣辣想催更想吃肉✔✔✔
☞请点击此处了解本人☜
原名辣辣想吃肉,个人存文处,
ALL铁!主虫铁!盾铁!奇异铁!
雷盾受虫受盾冬贱虫●
请勿KY,感谢每一位宝宝的关注♡

【盾铁】藏起来?不,露出来(番外pwp)

爱斯基摩人米亚:

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很想写Tony自己来的过程,所以就写吧(任性的人


队长几乎没出来,然后小触角很slut,真的很slut,因为我觉得私底下其实很slut的小触角也很棒


正片看这里


很短一篇,下次写孕期的时候再补吧


@藍樂-可约稿  @比哈特的马大哒  @三百万 (你总是视奸我我就手动艾特你来了想不到吧)来吃这个一点也不好吃的肉吧啊啊啊啊啊


下次写孕期如果还有人需要艾特的话跟我讲一声啊我搞出来时会呼唤你们的(百年之后


※注意 CP含 主CP【盾铁】


※本章含【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自行车传送阵

评论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